人才招聘

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财务专员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4-06 19:36点击次数 430次

财务专员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最低学历: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数名


(一)岗位要求:


1. 负责公司全盘帐务核算、编制项目预算、决算表,定期编制财务相关分析报表。

2. 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优化财务控制流程,进行有效的财务审核监控;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提供解决方案。

3. 负责对接园区运营财务,审核各类费用台账、定期出具对帐单、协助开具发票和回款。

4. 深入了解业务,协调好与金融机构、税务、审计、工商等相关部门的关系。

5. 相关涉税事宜。




(二)任职要求:


1. 财务及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产业园项目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2. 熟悉国家财经相关法律法规、税法、审计等政策;了解产业园行业财务核算特点及相关财税政策法规;

3. 具备良好的财务分析能力、项目管理经验、熟悉账务处理程序,中级会计职称优先;

4. 具备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5. 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办公软件。




(三)薪资福利

1. 竞争力薪酬+绩效奖励+年终奖金+工会福利;

2. 人才安居房+高端体检+定点医院VIP服务+子女入学;

3.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贴+“5+5”带薪年假;

4. 团队氛围融洽,温柔耐心mentor手把手指导

5. 内部会议、技能培训、讲座助你快速成长;

6. 签订劳动合同,聘期稳定,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逐级晋升。


(四)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要求为PDF)以邮件方式发送至isynbio_industry@siat.ac.cn,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