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诚聘合成生物产业园运营、​宣传推广及平面设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2-05 18:27点击次数 551次

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简介:

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在深圳市发改委的支持下,由光明区政府和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合作,深圳先进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具体牵头建设的创新创业平台,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


创新中心重点布局:材料与能源,合成生物产业配套,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基础理论、建模、自动化,基因合成组装、DNA存储与生物计算,领域相关专业传媒,生物分子、途径与线路,食品、消费品与农业,医疗健康,诊断、检测设备与技术等9大产业赛道。以楼上产业应用研究和楼下企业孵化管理为建设核心——应用研究依托大设施和合成院输出科研成果,开展技术合作,孵化器管理通过对接创新源头同时面向社会吸引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初创企业入驻,提供优质的创业创新环境、基础设施和高端共享实验室设备等,实现企业“拎包入驻”,并在国内首个合成生物专项政策赋能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自建设运营以来,在基础运营管理、企业遴选与入驻、企业考核、活动赛事、物业服务、政策申报等方面建立了一套完备的运营管理机制。


创新中心首创的“楼上楼下创新创业综合体”模式打通从原始创新到推动创业发展的创新路径,被国家发改委列入推广深圳经验47条。


合成生物产业园运营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最低学历: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数名


(一)岗位职责:

1.配合运营负责人完成合成生物园区运营规划,建立健全数字化运营系统,并根据运营需求不断优化功能模块,将智能技术融入到园区的日常管理中,完善企业服务体系。

2.负责各类运营合同、固定资产、财务运营、运营数据统计等日常运营工作。

3.合成生物产业相关政策研究及整理归档,整合各入驻企业的优势资源,促进企业优势资源的共享。

4.协助进行合成生物企业或项目入驻后的服务,为合成生物企业或项目提高附加值的服务。

5.拓展、维护第三方产业资源,并能协调各方资源对企业提供支持。

6.对运营类文件的维护管理有主动、条理性的梳理,定期输出运营总结、文案。

7.配合利用合成生物园区平台的品牌优势及项目资源,举办各类产业孵化活动、培训、赛事等策划及执行工作。

8.对入驻企业定期进行访谈、形成报告,完善工作内容;

9.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具有生物医药、生物技术相关专业背景,两年以上孵化器、产业园、科技园的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产业地产运营相关业务知识,有活动策划实操经验。

3.能熟练使用园区运营系统、office等办公软件。

4.有较强的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及协作能力。



宣传推广及平面设计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最低学历: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数名


(一)岗位要求:

1.负责产业中心宣传工作,页面海报及推广图文的创意设计及制作;

2.参与合成生物产业相关宣传文字材料的撰写和编辑,完成图文处理工作;

3.负责产业中心短视频制作,具备视频剪辑技巧,能够完成视频的拍摄及制作;

4.负责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包括日常内容编辑、发布、维护、管理、互动、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

5.负责产业中心网站网页的设计、改版、编辑、更新及网页视觉传达品牌宣传工作。

6.收集内部、外部的问题反馈和建议,分析用户需求,通过有计划有目的的运营活动和内容输出与用户互动;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优先,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办公软件(PPT,Word,Excel等),熟悉Photoshop等图片编辑软件,熟悉基本视频制作;

3.对合成生物产业发展和时下热点高度关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媒介准确传达,思维活跃、有创意、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4.熟悉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平台的运作方法、推广技巧与运营规则;

5.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薪资福利

1.竞争力薪酬+绩效奖励+年终奖金+工会福利;

2.人才安居房+高端体检+定点医院VIP服务+子女入学;

3.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贴+“5+5”带薪年假;

4.团队氛围融洽,温柔耐心mentor手把手指导

5.内部会议、技能培训、讲座助你快速成长;

6.签订劳动合同,聘期稳定,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逐级晋升。


(四)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要求为PDF)以邮件方式发送至isynbio_industry@siat.ac.cn,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