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合成所马英新课题组诚聘技术员

发布时间 2022-10-23 21:57点击次数 682次

马英新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是假病毒平台的构建及应用、单病毒标记与示踪、病毒的药物筛选及疫苗研发;新型电化学/荧光探针技术的开发、病毒高灵敏检测方法的开发。

实验室主页:http://isynbio.siat.ac.cn/Malab/

 

岗位亮点:

一流科研平台

充足经费保障

学科交叉引领

教研双聘机制

开放产业环境

多维发展路径

3H全方位保障

 

技术员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人

 

(一)岗位描述

1.实验准备工作。负责培养基、试剂配制及管理等;

2.财务工作:负责课题组所需耗材、固定资产等采购归置、收纳,报销;

3.行政工作:负责来访专家接待,统筹学术会议/团建活动等会务安排;负责课题组负责人日程安排、会务安排。

4.协调内外部关系,对接实验室支撑管理部门,协助进行实验室管理,完成实验室其他需要协助的各项任务。

 

(二)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与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

3.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工作踏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三)薪资福利

1.薪酬奖励:科研成果转化奖励、年终绩效组织奖励、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3H工程:人才安居房、高端年度体检、子女入学;

3.福利保障: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工作日餐费补贴,10+天的带薪年假;

4.节假日慰问:节假日员工福利,不定期组织开展文体活动;

5.人才培养:设置开放课题、学术交流、技能培训、继续深造、出国访问交流;

6.稳定发展:签订劳动合同,聘期稳定,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逐级晋升。

 

(四)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要求为PDF)以发送至yx.ma1@siat.ac.cn,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姓名”。

 

PI简介:

马英新博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PI,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首席科学家,近5年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1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青年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深圳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1项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优青项目和1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并获批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人才计划。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J. Am. Chem. Soc.、Nat. Commun.、ACS Nano、Sci China Life SciAnal. Chem.、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Nano Res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https://mp.weixin.qq.com/s/Trin0ciF-y1mArBxn9CmRw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合成所:http://www.isynbio.org/institution-jg.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