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活动

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 主题项目“新一代免疫治疗技术的理性设计与合成创制” 2021年度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5-13 14:28点击次数 935次

根据《深圳市十大基础研究机构建设实施方案》、《深圳市新设基础研究机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章程》、《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稿)》等有关规定,现将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 “新一代免疫治疗技术的理性设计与合成创制” 主题项目2021年度拟立项项目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18日。对于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书面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联系人:闫淑霞

联系电话:0755-26903494

电子邮箱:isynbio_grant@siat.ac.cn

 

附件:主题项目“新一代免疫治疗技术的理性设计与合成创制”2021年度拟立项项目公示清单.pdf

 

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