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刘高雯

发布时间 2021-02-01 09:42点击次数 5229次

刘高雯博士于2012年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先后在在新加坡淡马锡生命研究所(TLL),A*STAR生物医药研究所(IMB)研究学习六年。博士期间发表多篇文章,其中一篇CELL一作,该论文被Nature review genetics 在进化论题中重点讨论,也在2016年被F1000Prime推荐。刘高雯博士曾获得吴瑞奖,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美国细胞生物学协会(ASCB)Kaluza prize finalist,并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 自2016年10月,前往瑞士洛桑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并获得人类前沿科学组织研究金 (HFSP fellowship),并于2019年12月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获得科学技术创新方向的高级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联系方式:+86-0755-86715297
联系邮箱:  gaowen.liu@siat.ac.cn
实验室主页: www.gaowenliulab.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