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生物学青年夏令营

Synthetic Biology Youth Summer Camp

关于我们

 

第二届“合成生物学青年夏令营”将于2018年7月7日-7月11日由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Synthetic Biology , 简称iSynBio)举办。

iSynBio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的第七个研究所,前身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医药所合成生物学工程研究中心(CSynBER)。合成所采用合成生物学的工程化设计理念,专注于人造生命元件、基因线路、生物器件、多细胞体系等的合成再造研究,旨在揭示生命本质和探索生命活动基本规律.研究所积极开展面向市场的、以产业化为导向的技术转化,力求发展成为国际上具影响力的合成生物学研发基地与产业创新中心。研究所通过打造开放交叉合作的平台,汇聚国内外合成生物学领域青年骨干及海内外领军科学家,打造一支年轻有活力、多学科融合的前沿创新团队。研究所下设3大中心: 定量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合成生物化学研究中心、合成基因组学研究中心。研究所累计经费已超1亿元纵向项目经费;承担973、863、中科院重点部署、孔雀团队、深圳市工程实验室等重点重大项目。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合成生物学青年夏令营,以学术交流和团队协作为主要形式,为合成生物学相关领域的青年人才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并借此联合全国各地高校的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专业资源。

更多信息请前往电脑版主页或登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