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JOIN US

Research assistant

Position Type:

Number: 3-5

Location: Shen Zhen

招聘岗位:研究助理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描述

1.      本岗位的研究方向为非编码基因组学,主要研究基因组非编码区域的功能和作用机制,涉及各种生物细胞的基因组设计、构建、合成和应用等工作。

2.      协助实验室课题的开展,完成相关实验任务。

3.      优秀者可独立开展自己的研究课题。


招聘要求

1.      硕士以上(本科毕业者要求具有一定的实验经验)。神经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表观遗传学、干细胞、癌症、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背景。有果蝇、高等生物细胞操作、或者测序相关经验等优先考虑;

2.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细心严谨;

3.      能稳定工作,实验室将优先推荐优秀者读博深造。


福利待遇

·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餐费补助,定期体检,年终奖,科研成果转化奖,年终绩效组织奖,10+天带薪年假

应聘方式:

·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发送至qing.ma(at)siat.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邮件中请简要介绍研究经历,和对于未来研究方向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