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JOIN US

博士后招聘启事

Position Type:

Number: 3

Location: 深圳


一、招聘岗位:博士后

合成生物学研究所胡勇副研究员课题组主要从事基因/细胞治疗、基因编辑、生物活性材料、组织工程学等研究和相关技术的临床应用。前期成果已在Nature ProtocolsNature CommunicationsBiomaterialsCirculation ResearchLab on a Chip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

岗位描述:拟招聘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相关研究背景博士后3名。

工作地点:深圳。


二、招聘要求如下:

1. 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优先考虑有以下研究经验:

1) 有基因组编辑、干细胞生物学、转化医学相关研究背景者

2) 有基因治疗、细胞治疗、生物材料相关研究背景者

3) 有3D生物打印机、Microencapsulator (Nisco)、流式细胞仪和荧光显微镜等操作经验者

4) 有分子克隆、细胞培养、实验动物等方面研究工作经验者。

2. 在以上学科,或相关领域,发表过研究性文章的优先考虑。有意申请者请将论文摘要及PubMed ID 附在简历中。

3. 英语读写流利。

4. 团队合作意识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创新的科研热情。


三、聘后管理 

1.年薪21-34万元之间(含广东省和深圳市博士后生活补助);
         2.
协助获取深圳市人才安居工程3万的租房补贴,新能源电动车90小时免费补贴;
         3.
在站可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二等5万)。出站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博士后留深科研资助项目;

4. 按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与正式员工同等享有年度考核奖金、年终奖金、横向课题奖励、专利申请奖励及伙食补贴等福利待遇;

5.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并可参加我院职称评定,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6.协助解决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调户入深问题,协助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园、入学问题;

7.先进院现行博士后相关政策均以广东省、深圳市下发的文件为依据,如后期省、市人才政策变动,先进院的博士后相关政策亦将随之调整。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发送至yong.hu@siat.ac.cn(邮件中请注明应聘的研究方向)

电话:0755-86585343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518055)